close

IMG_7096   

我的生日到了,老闆前天送了我一的大紙箱,作為生日禮物
非常的紙箱
拿起來也不太重,不知道裡面藏了什麼
原先以為是衛生紙之類的玩意兒~
萬萬沒想到,一打開...
裡面全是...



!!!!!!!!!!

IMG_7094  

一大箱的護唇膏
我算了一共有......先吞一下口水...



!!!!!!!!!(搖老闆肩膀)

by the way,這一百隻護唇膏叫Natural Kiss天然蜂蠟護唇膏...(扶眼鏡)

IMG_7055  

我就把護唇膏全部排好
一圈繞一圈啊~一圈繞一圈啊~
究竟要繞幾圈,才會全繞好呢~~()

排好後,嗯,一百隻護唇膏,還挺壯觀的~
IMG_7066  
誰會一次收到一百隻護唇膏當作生日禮呢?
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生日禮~~~~(遠目)



我只有一張嘴,怎麼擦,也擦不完這麼多啊~~~!!!!!(再搖老闆肩膀)
而且家中,我也有好幾隻還沒用完的護唇膏...
該怎麼把這些護唇膏用完,還挺傷腦筋的

老闆送的生日禮,是個甜蜜的負擔~~~()

絕對不能退回或拒收,因為是老闆送的!!!
再怎麼樣,也要()笑地說:我好喜歡喔~~~~()

IMG_7071  

來個產品大近照
這一百隻護唇膏,全是洋甘菊味道~~
味道還不錯

老闆還驕傲對我說:這是洋甘菊精油作ㄟ,美賣吧!!
我:嗯,怪不得那麼好聞~(狗腿)

我私下分送幾隻給同事,剩下的...到底該怎麼辦...
拿去網拍賣,光是運費,還會讓我虧本...

...光是如何消掉這些玩意兒
頗讓我傷神...

好佳在,現在冬天到,加上這些Natural Kiss護唇膏全是天然ㄟ蜂臘+植物油作的
可以拿來當護手蠟!!!

IMG_7075  



同事邊拍我的手,邊說:妳的手一看就知道這是雙有點歷練的手
我說:沒辦法,家中還有老北老目要養~~~(拭淚)

IMG_7093  

IMG_7078  

弄一大狗蜂蠟護唇膏在手上!!


IMG_7084  
抹開後,嗯,洋甘菊味好香喔~~
還滿滋潤的!!!!

   IMG_7085  

接下來,上圖是幫我拍照的男同事的手
他的手好乾...好乾...好乾...

IMG_7088  

你可以再靠近點看看,你可以再靠近點看看,你可以再靠近點看看
一看~(劉嘉玲口吻)

 

登愣!!!!

我:ㄟ,你手乾到都有白線紋了耶!
男同事:還好啦!反正沒差吧!
我:你現在覺得沒差,等到天氣再冷點,就會龜裂,年紀再大點,狀況會更明顯!!
男同事:是喔~~我偶爾會擦乳液啦!
我:乳液不過滋潤啦!
男同事:喔喔~~
我:小心你女友牽你手,嫌你手粗!!!不想讓你牽!!!
男同事:!!!!什麼!!!!

哼,這家伙非得我端出女友這招,才會乖乖聽話


IMG_7090  
擦了後,整隻手變得很有光澤,非常滾流,非常滋潤

IMG_7091  

你看看,你看看~(菲姐口吻)

白線紋通通不見了!!!

Natural Kiss天然蜂蠟護唇膏,因為是蜂蠟,所以真的很滋潤
重點是不會有油膩感!!!!!這樣就算夏天擦,也不會很膩!!!
(一百隻護唇膏應該可以慢慢陪我渡過好幾個夏天冬天吧...!!!)

IMG_7092  


最後,擦完後,雙手放在下巴,用力吸
~~~洋甘菊的味道真不賴~~~~~!!!!

接下來,我還會再繼續po這些護唇膏的(下場)其他用法

對了,若看倌有什麼護唇膏的其它用法
歡迎留言告訴我!!!!!!不然...我用不完~~~(倒地+史吧賴)

 

對了,請幫我按下讚與推推喔!!

arrow
arrow

    selenelov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