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68  

偶的生日禮,一百隻護唇膏,究竟何去何從?
一切都要從那一天說起...

前情請自行連結以下網址

一百隻護唇膏的生日禮-Natural kiss天然蜂蠟護唇膏-Part 1
http://selenelove4.pixnet.net/blog/post/59769680

IMG_7069  

當天我真的不知如何將這麼大箱護唇膏帶回家
畢竟下班時間的北捷人多到可怕,我再抱一箱紙箱
我想我應該會被路人怨恨吧!!!所以我就每天分批帶少量回家

但上星期日...
阿爸好奇問我:妹妹啊,錢賺了要存起來!
我:有啊!
阿爸:最近看你奉獻很多錢,是要讓台灣經濟起飛嗎?
我:啥啥啥啥啥啥?!
阿爸:你看你桌上那一推綠色管子的護唇膏,買太多了吧!是要留作嫁妝嗎!
我:哈哈哈,才不是咧~這些是老闆送的~

IMG_7097  

這些護唇膏真的太多了,用不完過期也浪費
所以我就把它拿來擦身體其他地方!!!!!

像是指緣膏

上圖我的手真的好乾好乾好乾
哀,一看就是勞碌命,ㄠ嗚~
只要冬天一到手指頭旁邊的皮都會脫皮裂開~()
所以我將護唇膏擦在指緣附近~

IMG_7098  


擦啊~擦啊~蜂蠟護唇膏~請發揮神奇的力量吧~

magic~!(小鐘口吻)

IMG_7099  

乾乾的所在,乾皮立馬變嬰兒嫩肌~!

IMG_7104  

再來,我也把它用來擦手肘~

上圖是男同事的手肘
各位你們看看,這手肘滿臉憂鬱,佈滿皺紋,像是有苦說不出的樣子

IMG_7106  


於是再派出蜂蠟護唇膏,擦啊~擦啊~

magic~!(小鐘口吻)

IMG_7109  

你們看看,男同事的手肘立馬再展少年笑顏,一掃陰霾~
啥米憂鬱,啥米煩惱,啥米緊皺眉頭的老症頭,通通不見囉~!

除了把護唇膏當作指緣膏、手腳肘膏,我還會把它當作護腳霜
我很想把擦完蜂蠟護唇膏的腳拍上來分享
但怕各位的螢幕飄散異味,便作罷~XD

以上,是本OL的分享

各位若有其他用法,也請告訴偶!!!
也請幫我推推與按讚喔~

arrow
arrow

    selenelov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